小学“强学习 提站位 深反思 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总结

小学“强学习 提站位 深反思 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总结

新学期伊始,大兴镇中心小学立足实际,多措并举,通过系列专题活动,抓实“强学习 提站位 深反思 促整改” 教育。主要做法总结如下: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学期初,该镇中心小学组织召开了辖区学校教干专题会,镇中心小学校长王曦领学了《xx市教育系统“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反思问题根源,全面排查并加强整改,积极营造了激昂满腔守初心,砥砺前行终不悔的工作情怀。

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为切实做实做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镇中心小学制定了大兴镇制定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主题学习活动,学习文件编订成册,人手一本,全体教师通过交流反思、撰写体会等方式让老师恪守依法执教、依纪从教、以德施教。

三是自查整改到位。镇中心小学及辖区xx处完小、x名教师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对潜在风险点进行拉网式排査。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