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

李克强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上午来到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广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在发言中说,去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西与全国一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新成绩。希望广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苦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克强指出,今年我国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更多更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改革开放创新,着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顶住经济下行压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高质量发展。

李克强说,要落实好减税降费等各项措施,为实体经济减负,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市场主体活跃度。做好开放大文章,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筑得“好巢”,不愁不来“金凤凰”。

李克强强调,要继续淘汰过剩落后产能,促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推动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成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补短板”重大项目建设,持续释放内需潜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

李克强说,发展最终要体现在民生改善上。着力抓好大学毕业生、转岗职工等重点群体就业。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加大扶持力度,积极推进产业扶贫。加强民生领域薄弱环节建设。加强生态保护,增加绿色财富。让人民群众生活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