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信心,暖人心,强决心”

“提信心,暖人心,强决心”

“提信心,暖人心,强决心。”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代表表达着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

“中国的发展没有过不去的坎。”张近东代表对报告中的这句话印象深刻。“这句话充分体现了我们持续发展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心。”他说,当前,中国正处于新一轮发展的机遇期,报告中“持续释放内需潜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等政策主张,都将进一步发挥企业的市场主体作用,推动企业迎来更大的发展。

张近东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为企业带来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政策大礼包,包括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等,非常暖心。此外,报告中多次提及营商环境,“做好服务是本分,服务不好是失职”“让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等话语更是极大地鼓舞了企业家的士气,必将推动大家更积极地投入到新一轮的创新创业中。他对企业的发展有了更大的决心。今年苏宁制定了新增8万人、员工增幅32%的就业目标,希望通过持续的创新创业,推动企业的持续发展。“当我听到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时,内心非常触动,我感觉我们走对了,未来也要走得更加坚定。”他说。

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张近东代表向记者表示:“民营企业要满怀激情地投入到这一时代使命的伟大实践中去,成为中国经济稳步前行的推动力,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