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总结

乡镇“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总结

3月15日,在世界消费者维权日到来之际,xx市xx镇政府联合市场管理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利客来超市、xx驿站志愿服务队在xx利客来超市广场举办了一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主要活动总结如下:

这次活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而举行的。

活动主要采取三种宣传形式:一是设置宣传板,散发消费者维权基本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材料,向消费者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引导消费者健康、合理消费;二是市场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镇志愿者现场为广大消费者讲解和传授真假商品的识别知识,接受消费者的咨询;三是镇政府分管领导、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市场所人员到商店进行现场检查,同时就真假产品鉴别常识等内容现场进行了详细讲解。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