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对多部行政法规的部分条款予以修改。

在机构改革方面,一是修改进出口货物原产地条例等29部行政法规;二是修改社会救助暂行办法等8部行政法规;三是修改全国污染源普查条例等4部行政法规;四是修改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4部行政法规。

在“放管服”改革方面,修改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等14部行政法规,并取消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核发等15项行政许可项目。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