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芜湖方特赏春正当时

春暖花开,芜湖方特赏春正当时

春暖花开、桃红柳绿,正是春游好时节,芜湖方特成为阖家旅游、亲子休闲、好友相聚的踏青热门选择。在清明小长假期间,芜湖方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方特东方神画、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欢乐世界,三园春色各不同,将为广大游客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游玩体验。

方特东方神画——梦回宋朝上演大宋蹴鞠赛

想要开启穿越古今的阖家之旅,不如漫步方特东方神画。与暖阳相伴、清风为伍,看满园春色映着红墙绿瓦,收获一份闲适与安宁。清明节期间,芜湖方特东方神画将推出气势恢宏的大型真人祈福演艺——“黄帝祭拜大典”,更有超燃“大宋蹴鞠赛”,带你一起穿越回宋朝,加入民间流行的蹴鞠游戏,领略传统民俗运动的魅力。游客朋友们不仅可以现场加入蹴鞠队伍开展火热比拼,赢得超值大奖,还可在场外进行有奖互动,喜欢运动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除了精彩的主题活动外,园区游乐项目也同样精彩。可以携亲朋搭乘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体验91公里/小时的迅猛飞驰;带家人走进《孟姜女》剧场,感受民间四大爱情故事之一“孟姜女哭长城”的凄美坚贞。

方特梦幻王国——畅游熊出没奇遇国度

想要体验梦幻童真的亲子休闲,不如畅游方特梦幻王国。与“熊大”、“熊二”、“光头强”等卡通人物一起亲密互动,亲身体验现实版“熊出没”的世界。还可以带孩子坐上冒险小车去《魔法城堡》,进入奇妙刺激的魔法世界;或是观赏大型魔幻剧《飞翔之歌》,在彩球翩跹中,探讨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

 方特欢乐世界——纵览缤纷万国之城

想要拥有好友相聚的欢乐时光,不如纵览方特欢乐世界。在唯美的紫藤花长廊下、鲜花烂漫的阿戴尔小镇中用相机定格美好回忆。再去畅玩游乐项目,随着悬挂云霄飞车《火流星》在空中自由飞翔;或重返恐龙世界,穿行于《恐龙危机》之中,体验惊险刺激的生死之旅。

清明小长假,芜湖方特将带你解锁春游各种姿势,方特东方神画、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欢乐世界,欢乐各不同,总有一款适合你。(李婷婷)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