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办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市爱卫办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市爱卫办印发《关于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通知》指出,今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按照《全国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爱卫办决定在全市开展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爱国卫生月活动中,将结合“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的主题,因地制宜开展通俗易懂、针对性强、形式多样和特色鲜明的爱国卫生月专题活动。充分利用爱国卫生月,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组织开展持续有效的“厕所革命”宣传活动。将推进“厕所革命”作为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抓手,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广大群众为主要宣传对象,以关注卫生厕所日常管护、倡导文明如厕、传播卫生防病知识等为主要内容,广泛宣传清洁卫生厕所对于公众健康和社会文明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宣传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改善环境卫生状况,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以崭新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