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对标一流述职工作情况汇报

全县对标一流述职工作情况汇报

坚持抓书记,确保述职评议标准不减。3月11日和3月13日,全县组织xx名领导干部收看了全市对标一流述职会议,其中县处级领导xx人,乡镇一把手xx人,副科级单位负责人和其他人员xx人。3月20日,县委常委会听取了乡镇和县直单位共xx名党委(党组)书记的对标述职,通过“面对面”述、“点对点”评,为对标述职延伸至农村站所、机关社区、学校医院、厂矿车间、社会组织树起了学习实践的标杆。

坚持抓程序,确保述职评议方向不偏。为确保述职效果,常委会专题研究审定述职评议工作方案,明确要求查摆问题要做到本人、思想、工作等三个“查摆”不能缺,撰写报告要做到征询意见、对标找差、报告联审等三个“步骤”不能少,点评意见要做到说问题、找原因、指方向三个“侧重”不跑偏,为基层单位高质量推进对标述职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截至3月底,全县xx个基层单位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大讨论宣讲会、主题党日、进村入企宣讲政策活动等延伸开展了对标一流述职会。

坚持抓清单,确保述职评议效果不虚。通过对标一流述职会议,各级党组织专题研究,按照问题查摆、对标先进,工作措施、牵头领导、分管领导、具体责任人等六个“明确”,梳理形成本单位的对标一流任务清单。目前,全县收集整理任务清单xx条,下一步将通过外出考察、交流研讨、跟踪督导、总结提炼等形式,加快形成一批务实管用,长期坚持的制度机制。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