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工作者带病坚守岗位先进事迹材料

医务工作者带病坚守岗位先进事迹材料

作为人们健康的守护者,医生们也有生病的时候。xx街道卫生院口腔科耿xx医生的信条:“将病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把自己的健康放在第二位。”

在2019年3月初,耿xx医生不幸外伤,致使右侧第3、4、5、6肋骨多发肋骨骨折。因口腔科的诊疗特殊性,常需要长时间的椅旁工作,耿xx医生在操作过程中不仅需要长时间诊疗,更要忍受肋骨骨折的痛苦,使其在治疗过程中经常大汗淋漓,患者在了解到他的病情后,总为他的精神感动,为其点赞。一个医生要忍受着自己的剧痛为他人治病,这种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深深感动了他的每一位患者。

患者于静波因患有难治性根尖周炎,在多家医院治疗仍未治愈,寝食难安,在朋友的介绍下,2019年3月7日慕名来到xx街道卫生院口腔科。耿xx医生经过仔细的检查后,制定了详细的治疗计划,不顾自身的病痛一次又一次的为其治疗,最终患者的疼痛消失,现已进入牙齿治疗的最终修复阶段。当患者得知耿xx医生是在断了4根肋骨的情况下忍痛坚持为其治疗,不厌其烦、反复换药冲洗,十分感动,亲自送上了锦旗以示感激。

在临床工作中,耿xx医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一心扑在工作上,热情、耐心、仔细地接待每一位患者,经常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地为患者诊治,让他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接受最好的治疗。特别是一些患有疑难杂症的老年患者,修复起来相当困难,对于这类病人,他总是耐心细致地沟通,制定出最佳修复诊疗方案,以解除他们的病痛,让他们能够再次体会到吃嘛嘛香的快乐。看到老人脸上重现笑容,耿xx深刻体会到了一名口腔科医生的职责所在,也更加激励自己努力提升诊疗水平,能为更多的口腔疾病患者解除病痛。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