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强国”学习心得体会

2019年1月1日,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我在手机上下载了APP,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此平台学习内容非常丰富,有理论、党史、文化、人物、文艺、科学、法治、军事等,打开了我们的眼界,让我们随时随地了解国家新闻、时事政治等。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职责,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完善本职工作,并且在政治上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员固有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终身坚持社会主义、终身跟党走的信念坚决不动摇,把“学习强国”中精神实质、主旨把握好、领会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强国”精神上来。我们要用更加求实、务实的工作态度,正确、认真地来对待我们所从事的工作,更加出色的完成我们的护理工作。通过“学习强国”学习继续发扬学以致用、理论指导实践的精神,增强我们的工作能力、增强我们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促进护理工作科学发展。

通过“学习强国”学习,作为一名党员,回想第一次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宣誓的那一刻起,我们便有了另外一个名字——中国共产党党员,这是精神的烙印,是信仰的归宿。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