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总结

中学“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引导师生自觉参与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中来,我校根据区教育局的要求开展了节水宣传教育进校园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员工的节水意识,使广大学生了解并掌握了节水以及环保等方面的知识,倡导了节约用水的文明消费方式,树立了自觉节水意识的社会风尚。

班会,让学生更了解

利用班会课,学生处提出要求,统一部署,在高一、高二开一期节约用水方面的主题班会。通过巡课,我们发现学生对此很感兴趣,积极性比较高,参与度也较高。

手抄报,让活动更深入

班会课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体会,进行手抄报的绘制,并在橱窗进行展示。

横幅、电子屏、宣传语,让活动更有氛围

我们也通过各种形式,营造一个创建的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知晓率。

通过这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能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节能意识,特别是让师生明白今天的经济能够持续高速地发展和明天能更美好的生活与我们节约能源是分不开的。学校营造了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全体师生都树立起珍惜每一滴水、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养成了对地球、人类、资源的积极态度和自觉的环境保护行为。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