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2018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报告

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2018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报告

2018年,在同事们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较好地履行了岗位职责。现将一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在思想上,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两学一做”主题活动的要求,认真学习了“两学一做”基本理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等材料,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以及习近平在高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日常工作中能够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广大群众和学生中间发挥了积极示范作用。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按时交纳党费,完成本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二、在工作上,能够按照学校和自己承担的岗位责任要求,较好地完成各项任务。

(一)管理工作:

1.作为财经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能够积极参加教学督导会议,认真履行督导职责,积极关注学校教学改革,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问题进行研究探讨,发挥一名老教师的敬岗爱业精神。

2.在学校教务处安排下,于2018年5月份,完成了对公共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检查验收工作;接受学校教务处的委派,认真履行职责,严明考试纪律,为了形成良好的考风、学风,多次完成学校二级学院期末考试的巡考任务和开学初的教学检查工作。按照学校的安排,本年度完成听课任务,其中常规听课16人次(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2018年预评职称教师听课6人次。

(二)辅导员工作。按照职业学院的要求,参与了职业学院的教学督导安排和学生管理工作。从2016年开始,主要参与了2015级旅游管理班级的学生管理工作,本班级于2018年7月毕业,就业率达到90%以上。

三、在作风上,能够遵章守纪,团结同事,务真求实,乐观进取,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一年里虽然取得一些成绩,但还有很多不足,今后还需继续努力,认真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和科研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内蒙古财经大学职业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