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齐心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心得体会

学习《齐心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心得体会

2019年4月26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齐心开创共建“一带一路”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

2015年的3月28日,外交部和商务部就已经联合发布了《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为的是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愿景与行动。

一带一路从美国加拿大出发经过了日本、韩国、日本海、吉林、长春、蒙古、俄罗斯到达欧洲。另一条线是从北京出发经过俄罗斯、德国到达北欧。

中线是由北京出发经过郑州、西安、乌鲁木齐、阿斯坦、萨克斯最后到达巴黎。还有很多线就不在这里一一说明了。

一带一路要助力我们走出去,那么走出去我们要走出去什么呢?我们的资产要走出去,也就是我们的跨界投资。我们的生产要素要走出去也就是我们的货物、艺术以及我们的劳务要走出去。但是最重要的一块儿还是我们的税收协定,税收协定是指国家和国家之间协调相关的税务,通过谈判最后达成书面协定,能够有效避免双重征税和为促进国际投资的发展提供适当的税收优惠,目前我国已经和一百多个国家达成了税收协定。

建设一带一路的过程中,到处蕴含生机,也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发展的机遇。我国是一个人才荟萃的国家,同时也造就了一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在竞争激烈的当前社会环境,如何抓住机会去应对挑战,是当代我们所应该考虑的问题。机遇无处不在,机遇也往往垂青有所准备的人,要想很好把握机遇,发展自己,取得成功,要做的就是提高自身实力,认清当前形势,勇于创新。我们要全面提高个人素质,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就要落实到政治思想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心理品格素质和身体素质四大方面。就业问题依然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难题,“一带一路”必然给中国带来巨大的就业市场,那么就需要我们不断充实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来适应市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