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控中心政务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疾控中心政务公开工作自查报告

根据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全市201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问题整改的通知》的要求,中心积极开展对政府信息公开的自查整改工作。现将情况报告汇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2018年,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定期研究部署有关政务公开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政务公开工作有序高效运转,完成了政务公开工作所有内容。

在自查之中发现并未出现重大工作失误,但却是存在政策解读方面信息发布规范性有待提高的问题。

二、问题清单

1、政策解读方面,政策文件解读数量不多,解读的形式和方式不够全面不灵活。部分政策文件也发布在了解读专栏里。

三、整改措施

根据问题清单,我单位组织有关科室立刻展开整改,于4月29日完成有关问题的整改。

四、今后打算

1、强化领导,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政务公开工作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中心将切实承担起实施政务公开工作的主体责任1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2、提高政务公开能力和水平。中心指定办公室一名同志作为专职人员,具体负责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政务公开知识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日常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成效。

3、强化监督,不断深化政务公开。按照“谁发布、谁负责,谁公开、谁审查”原则严把信息政治关、文字关和保密关,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把政务公开工作真正的落到实处。

xx县疾控中心

2019年4月29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