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开展“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情况汇报

乡镇开展“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情况汇报

按照《中共xx市委保密机要局 关于组织参加“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xx乡精心部署“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一是积极宣传。xx乡组织召开“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动员会,并将此文件通过站政务QQ、微信群等方式发动乡村干部按照文件要求,积极认真参与答题,要求各村以聚集点为中心,进行“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宣传,发动干群积极参与。并由党政办xx同志负责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二是认真学习。利用网络学习掌握“五法”普法知识,要求乡村干部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思想防线,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三是狠抓落实。知识竞赛以“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为载体,以《军事设施保护法》、《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国防法》等“五法”为考试内容,系统将抽取20道单选题生成试卷进行答题,要求干部将答题情况进行上报,并由专人进行资料归档。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全乡上下迅速掀起了新一轮法治学习宣传热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