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生于八十年代 我就是我

导读:

80后稳步迈入而立之年,旧的东西被远远甩在后边,生活中不断变化的讯息,不断提醒人们必须时刻跟随时代变化才能跟上脚步。蒋璐霞,今年还不到24岁,但是已经参演过多部动作影片。凭借着自己的拳脚,她已经站在了聚光灯前。短短两年之内,凭借自己一身的武艺,获得了成功。储兰兰作为新京剧的代言人,82年出生的她,学过十多年的京剧,近些年她却搞起了新京剧,将传统艺术进行改造。将歌曲与京剧进行嫁接。利于传唱。赵育莹是新生代的魔术师,82年出生,经过11年的魔术学习,积累了较好的基础,放弃较优越的舞编工作,投入到魔术行业,将舞蹈与魔术结合,在继承传统艺术的同时,通过她们自己独特的方式,为自己热爱的专业带来了活力。

2019-05-23 15:31:54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马中豪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