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体会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体会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通过认真学习该《条例》,我认识到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学习了很多关于党员教育管理的方式方法,体会颇多。

《条例》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提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因此,学习贯彻《条例》,首先,必须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忠实者,思想决定行为,行为成就习惯,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次,党员教育管理强调以政治教育为核心,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向艰苦奋斗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坚持实现自身价值去维护祖国的统一;党支部应当运用“三会一课”制度,对党员进行经常性的教育管理。

再次,党员教育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党员教育也要从实践出发,在实践过程中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并解决问题,不断完善修正。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助于杜绝形式主义学习模式,提高党员教育学习质量,在党组的带领下,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走歪路,不掉队伍,争取成为党性高、素质好、纪律严的优秀干部。因此,每位党员须严格遵照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真正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到党员队伍之中。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