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浅谈《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的颁布,体现出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是党的基础性工作,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举措,也是新时代对党员教育管理作出的规范和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遵循,建设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上过硬、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党员队伍。

《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指明了方向,党组织的内生动力得到了有效激活,我们各级党组织、每个党员都必须要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组织的教育指导。各级党委、党组、党组织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强化精神支柱,坚定理想信念,只有我们全党上下一心,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我们党才能走的更远,行的更久。做好新时代下党员教育管理,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指导,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拧紧思想政治“总开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党员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任务,任重而道远,对党员近期进行教育和培训,是解决党内存在普遍问题的重要手段,新时代,新起点,各级党组织要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管理新路子,加强和改善党员教育管理方式,教育引导党员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采取真实有效的党员教育管理方式,真正做到党员教育管理有深度、有质量、有实效。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