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心得体会

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心得体会

新时代下,如何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水平,既是一项紧迫的任务,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着眼于实处,着手于严格,通过多项举措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努力激发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建设一支支优秀的党员队伍。

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是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培养党员优良素质的重要途径。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不仅要从思想上真正入党,更要从行动上入党,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提振党员队伍的精气神,让我们的党员队伍走在时代前列,引领时代发展。

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和长期性任务。我们要统一思想意志、加强党的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党员教育管理,要在教育上下功夫。我们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要创新党员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内容,结合实际科学设置学习内容,选择党员最关心的问题进行教育学习。只有不断“下真功”,推进党员教育,切实提升党员素质,不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才能永葆党员队伍蓬勃朝气,使广大党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时代,赋予党员新的使命,我们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来管理自己,服务人民群众,学会以身作则,做好身边的事,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让更多的群众也能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是细水长流的工作,需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必将使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