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

市科技局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

1、力争我市成功申报国家创新型县(市)。

2、推荐xx乡成功申报省或国家创新型乡镇。

3、完成xx市科创中心建设系列工作。

4、配合做好2019年xx国际移动物联网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

5、推进与xx理工大学的市校合作,配合贵溪经开区做好 “高端线缆线束产业研究院”建设。

6、争取2019年新组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家,分别是xx若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xx省电子元器件包装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贵溪骏达特种铜材有限公司的《xx省铝青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7、引导企业做好03专项及5G项目申报工作,重点推荐xx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组建省级科技协同创新体。

8、组织企业2019年争取省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6项,开发省级以上新产品20个。

9、力争2019年我市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0家。

10、统筹做好智慧新城项目建设(智慧小区、智慧科创中心、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环保、智慧路灯等)。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