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情况汇报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情况汇报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管理,xx市xx区xx乡通过念好“真广严”三字诀,推动《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情况汇报如下:

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组织机关支部和5个村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采取讨论学及支部书记解读学等方式,深入学习《条例》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各党(总)支部将党员教育管理作为支部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注重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和实效,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广泛宣传营造学习氛围。通过党建工作例会召开、微信平台和办公群发布学习任务等途径,广泛转发《条例》相关信息,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传播途径。带动党员集中学、自觉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严格落实强化贯彻执行。严格落实《条例》相关要求,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将农村党员日常表现情况作为其季度评星定档依据,将党员干部日常表现情况作为其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条例》精神真正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