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把忠诚的要求贯穿到理论学习、思想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抓班子带队伍的全过程、各方面,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贯穿到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的全过程、各方面,自觉站在党和国家的大局上看问题、谋思路、推工作。

带头做事业上的奋斗者、实干家。增强主动担当的意识,拿出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勇气,保持敢于直面矛盾、敢于较真碰硬的状态,付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行动。增强善于担当的本领,坚持常学常新、自我革命,全面提升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真本事。营造勇于担当的氛围,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敢于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为负责者负责。

带头做廉政上的规矩人、干净人。严格落实好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带头筑牢思想基础,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模范遵守法纪,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廉洁从政、廉洁用权。自觉接受监督,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持续涵养操守,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传承优良的家训家风。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