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材料

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材料

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句号,在这四年时间里,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同时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先后获得“文明修身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红旗已指先锋路,青史应留正气歌” 。在思想上,我热爱祖国,关注时事,坚定自我政治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支持党的政策和方针。从大一入校就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且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在党校的培养下,我的党性党知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时刻不忘自己身为新一代大学生党员所应有的职责和任务,保有着积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入学后,我先后担任校友会活动联络部副部长、学习委员。任职期间,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用合理高效的方式和方法认真完成各项工作,认真负责的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上传下达的工作,全心全意为毕业生和班级同学们服务。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在学习上,始终认为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四年来,不仅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还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我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在明确目标的指引下,坚持不懈,勤奋进取。凭借着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多次获得院级奖学金,并通过了英语、计算机、会计专业等级考试。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在生活中,秉持着质朴的作风,积极向上,坦诚乐观,尊重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与各个社团及部门举办的校园活动,同时也热衷于青协举办的敬老院、回收旧衣物等爱心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毕业是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将秉承自己的优良作风和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一次次的实践工作中总结经验、善于思考,褪去稚嫩,成长成为一名更加成熟、自信的新一代青年,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复兴做出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