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班集体申报材料:共同托起一片蓝天

优秀班集体申报材料:共同托起一片蓝天

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就是一个温暖的家,走进我们八xx班,你会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关爱,你会感觉到事事有人关心、有人带动。从2016年9月到现在,我们的家更和谐、更充满阳光了。

1)一个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班集体

开学初我们就开始了军训,孩子们虽然刚从小学走出,又在父母的娇惯下成长,大都没有经受过太阳的洗礼、严格纪律的约束,但是为了做一名合格的优秀中学生,走好初中第一步,他们在老师、班长的带动下,以表现最优秀的同学为榜样,最后终于为我班赢得了第一张奖状“军训优秀班集体”。张帅,黄维熙、张智博等一批优秀学员脱颖而出。

2)学习氛围浓厚的班集体

军训精神直接影响着我们班级的学习劲头,在杨静云、陶艺丹、张佳怡 、王向东、郑昂、闻岩飞等一批学习骨干的带头下,我班各科文化课成绩每次考试都居年级之首,可喜可贺。音乐教师石柳华在我班讲授的省级优质课,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

3)再接再厉,永不言败

按照我们班家长的话说,只要我们八xx班参加比赛活动,没有不拿奖的,“迎国庆”歌唱比赛,“迎新年文艺汇演”我们班又涌现出了一批文艺人才:在邢诗园、崔睿娟、许益嘉等的带动下,我们班的文化生活多姿多彩,也为我们班争得了一个又一个奖状。连续的成绩我们班的学生并没有骄傲。不得不提我们学校的第29届运动会,我们班学生的热情和干劲再次发挥的淋漓尽致:在雷世祎、张警方、徐浩博等体育干将的感召下,我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再次亮相,我们6班的威名也响彻校园。当孩子们领回三张奖状时,都会心的向我微笑。我知道成绩的取得主要靠的是凝聚力,我们班坚固的凝聚力正在形成,我要让这股力量发展壮大。接着我们班参加我校举行的“校长杯”足球比赛,我班刚一上场,就在足球小子白湘豫的带领下以6:1完胜对方班级。

4)发挥家长的作用,为班级献计献策

我们班的校训通、微信等交流平台,积极活跃、充满朝气,学校举行活动家长全力支持,孩子出现问题,班级群里家长们群策群力,有好的文章大家分享......家长们说每天关注咱班的微信群是头等大事,有了这样一个大家庭,再也不感觉孤单了。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班获的了“市级文明班级的荣誉称号”

在我们这样一个大家庭里,每个孩子都在奉献着,进取着,才女朱茵、尹硕的那一幅幅画,那优美的文字,把我们班级的板报、教室美化工作办得有声有色,在张子阳的带领下我们班的卫生红旗一直在门前飘荡,康林带领大家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培养学生大爱情操。

八xx班,我会带领你们稳步向前,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