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工作学习体会

扫黑除恶工作学习体会

昨天看到了《贯彻扫黑除恶要求,沪公安机关昨夜今晨组织集中打击整治!》的新闻,看到了为坚决贯彻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要求,持续强化全市打击整治防控力度,6月7日至8日凌晨,上海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再次组织开展了集中打击整治行动,治安、刑侦、交警、特警、轨交等多警种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整治社会治安秩序,排查公共安全隐患。

通过一张张现场照片的展示,让我们看到了上海公安机关“严打击、扫顽疾、净环境、保平安”专项行动的开展。上海市公安局表示,将依托专项行动的深入推进,定期组织开展全市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和社会丑恶现象的高压严打态势,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不断提高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干净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当前我们安定团结的和谐社会中,黑社会、黑恶势力不仅威胁到人民的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也严重影响着社会治安问题。看到上海公安民警们的果断出击,为确保社会的长治久安付出的不懈努力,不禁为他们的付出点赞!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