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就业局举办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

省就业局举办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

为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环节,省就业局在制定实施方案时将举办专题党课活动列为自选动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8月8日下午,省就业局支部书记作了题为《深刻领会、积极参与、认真践行》的专题党课讲座,党课内容紧密结合刘*厅长所作的“以整风精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用实干托举人社工作一流业绩”重要讲话精神,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怎么看”、就业服务工作“怎么干”两个层面,进一步引导帮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我党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就业服务工作长足发展提出了要求。    

课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就业服务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一定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自觉查摆问题,认真整改到位,推动全省就业服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打造“五型”人社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