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级社会组织部署开展主题教育

湖南省级社会组织部署开展主题教育

近日,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长沙召开省级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我省拥有1600多家省级社会组织,其中420多家的党建工作关系在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它们当中近300家已经成立了党组织,党员人数2000多人,还没有成立党组织的均派驻了党建指导员,实现了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省委、省委两新工委部署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省民政厅党组、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及时制定下发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分类指导,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要分别抓好 “实体型”党组织与“功能型”党组织的主题教育。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和省社管局党员干部将组成行业协会类社会团体、联合类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4个指导小组,开展教育指导。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