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江西省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26日,江西省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召开所属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江西省委《答好“时代之问”走好新长征路推动江西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的指导意见》,对前期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并就进一步推进所属社会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务求实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社会组织中心工作,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坚持党的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载入社会组织章程,将社会组织及其从业人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实现党的领导与社会组织依法自治相统一。要勇于担当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实际行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解难题能力,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各社会组织党组织要认真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廉洁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融入到社会组织日常管理之中,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组织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各所属社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压实工作责任;要把握重点环节,细化完善工作方案;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任务落实。切实以主题教育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引领和推动新时代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省电力企业协会、省灯饰照明行业协会、省消毒产品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同志、省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及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