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在长春举行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在长春举行

新华社长春10月13日电  (记者赵丹丹)10月12日至13日,中宣部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围绕“协同推进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进行专题研讨。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实现长期执政,必须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前进征程上,要始终保持昂扬的革命精神和斗志,以艰巨的社会革命促进自我革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使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活力。

中央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同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院)负责同志、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和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