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

10月24日,三峡集团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北京召开。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龙飞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王炳华组长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集团公司巡回指导组和二级单位党委、二级指导组、第二批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代表的交流发言,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雷鸣山表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集团公司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集团党组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党委和各级指导组靠前指挥、加强指导督导,各基层党组织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认真组织实施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

雷鸣山强调,三峡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做到“四个注重”,抓实“四个到位”,坚决打赢第二批主题教育“攻坚战”。

雷鸣山要求,各单位党委和各级指导组要聚焦贯彻落实中央要求、落实主体责任、找准着力点、改进作风,高质量完成指导督导工作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在跟进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刻检视剖析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上下功夫,在风险防范上下功夫,狠抓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第二批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为推动集团公司“两翼齐飞”,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共同奋斗。

三峡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集团公司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二级单位党委书记、二级单位指导组成员、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共200余名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