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 红色教育润初心

西藏林芝 红色教育润初心

近期,西藏林芝市充分挖掘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让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强化学习传承,增强行动自觉。

该市以红色历史为主线、红色遗址为阵地,打造18个红色教育基地,深入挖掘红色资源精神内涵。开展红色教育,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相结合,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参观交流等方式,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发挥市委党校主阵地作用,依托村级活动场所、红色广播等平台,用好用活“学习强国”、林芝报等媒介,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学习活动。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开展无职党员设岗定责、组建红色先锋服务队等活动,组织各类红色宣教和红色服务行动,用红色精神鼓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