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为中国市场注入新活力

期待为中国市场注入新活力

——访霍尼韦尔高管沈达理

新华社纽约11月1日电  专访:期待为中国市场注入新活力——访霍尼韦尔高管沈达理

新华社记者杨士龙 刘亚南

“我们期待为中国市场注入新活力,希望在今年进博会上与中国客户签署更多协议,与中国客户共成长。”美国高科技制造企业霍尼韦尔公司全球高增长地区总裁沈达理(英文名沙恩·泰德贾拉蒂)近日在接受记者书面采访时说。

沈达理表示,与首届进博会相比,霍尼韦尔今年的展出面积将扩大三倍,在智能和高端装备展区展示30多项创新技术,分属互联飞机、智慧建筑、智能制造、互联供应链、安全解决方案及能效六大板块,多项技术和解决方案将是今年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

他说,进博会为外国企业与中国企业加强业务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很高兴能借这一契机与公司的中国伙伴深入合作。中国是数字化转型和工业物联网开发的重要市场之一。霍尼韦尔将在中国工业互联领域继续发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互联解决方案。

沈达理说:“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霍尼韦尔一直在其中遨游,我们将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和创新为这片大海作出更多贡献。”

他表示,未来霍尼韦尔将继续发展在华的核心业务,发展关键客户和重点城市,与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紧盯互联业务上的机遇,大力拓展一二线城市以外的中端市场。

在首届进博会期间,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霍尼韦尔不仅全面展示了互联创新技术,还与多家中国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或备忘录,涉及互联工厂、智慧物流和互联飞机等一系列项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