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滑雪大跳台将迎“沸雪北京”赛事

首钢滑雪大跳台将迎“沸雪北京”赛事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  作为北京冬奥会北京赛区首个建成的新建比赛场馆,10月31日宣告完工的首钢滑雪大跳台12月中旬将迎来首项赛事检验——2019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

首钢滑雪大跳台选址首钢老工业园区北区,目前基本具备比赛条件,下一步将启动制雪工作。北京冬奥会后,首钢滑雪大跳台将成为世界首例永久性保留和使用的滑雪大跳台场馆。

沸雪赛事则于1993年创立于奥地利因斯布鲁克,是一项融合了体育竞技和音乐表演的时尚生活方式赛事IP,在全球享有盛誉。

除了赛事举办场地转战首钢园之外,“沸雪北京”赛事本身也成功升级为国际雪联世界杯赛、冬奥正式积分赛。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