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湛江市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25日,湛江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湛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惜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围绕防范化解政治领域重大风险、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强化特别防护期安保维稳、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推进脱贫攻坚等方面深入调研,共梳理出17个课题的调研报告,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发展的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同志分别就各自调研情况逐一发言,从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通过交流调研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进一步完善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林惜文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入。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调查研究再深化,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到主题教育始终,对问题进行再分析再研究,把工作考虑得更周全一些,把办法谋划得更精准一些。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调研成果真转化。要把抓落实整改和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结合起来,围绕防范化解政治领域重大风险、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强化特别防护期安保维稳、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制定方案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强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