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辽宁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深入调研查找问题,坚持“改”字贯穿始终,即知即改,真改实改。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从9月开始就多次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谋划相关工作,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为主题教育开展搭梁架柱。通过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举办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利用政工干部培训、职工入职培训、高层次人才座谈会等进行了一系列“先学先改”工作,为学校正式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开展主题教育有实施方案、有组织架构、有动员部署、有推进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稳步贯通开展,特别是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学习教育读书班安排紧凑,在第一批主题教育期间就先动起来,提前检视问题。校院两级领导班子都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查找了一批事关学校发展和师生民生的问题,制定了一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清单。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始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立即组建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实行项目化推进,查找每个项目的切入点,分项确定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逐条逐项推进落实。聚焦学校当前急需解决的难题,通过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新媒体留言等多种渠道向群众征集意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随着主题教育的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深入,学校结合自身实际针对不同的问题,量制不同的整改方案,力争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