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抓落实 为民服务解难题

坚守初心抓落实 为民服务解难题

为切实解决农民卖粮难问题,提高农民种植积极性,县粮油购销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作为,坚守为民服务初心,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服务能力,解决农民卖粮难行动中。

1

一是认真做好收购储备工作。公司利用国有资产,凭借良好的信誉,每年8月开始准备收购的前期工作,通过收拾仓库、制定收购制度、培训职工并在察苏镇解放路库区设收购网点等方式做好收购储备前期各项工作。

2

二是积极开展宣传收购工作。根据市场价格制定合理的收购价格,张贴收购通知,积极开展市场化收购,按照收购流程,对经过化验品质达到标准的粮食立即收购,并当场支付现金。

三是维护正常粮食收购秩序。为解决粮食收购资金问题,公司将自由资金作为收购资金。目前,收购粮食1269吨,支付收购资金311万元,资金已全部付清,不存在给农民“打白条”等情况,解决农民“卖粮难”的问题,让农民卖“明白粮”,维护正常粮食收购秩序。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