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祭日期间 南京19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国家公祭日期间 南京19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12月13日国家公祭日7:00-11:30期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周边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公告称,为做好公祭仪式期间的公共交通保障工作,届时在相关路段上运行的19条公交线路将采取临时调整措施,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也将临时封闭。方案具体如下:

11条线路中段绕行

公交7路:自“水西门大街·大士茶亭”站起,经北圩路、汉中门大街、燕山路、应天大街,至江东中路“江东中路·月安街”站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茶亭东街、江东门纪念馆、水西门大街·江东门、江东万达广场、江东中路·集庆门大街、江东中路·应天大街等站点不再停靠。

公交166路:自“水西门大街·大士茶亭”站起,经北圩路、汉中门大街、燕山路,至应天大街“桃园居”站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茶亭东街、江东门纪念馆、水西门大街·江东门、江东万达广场、江东中路·集庆门大街、所街、应天大街·燕山路等站点不再停靠。

公交41路、48路:自“水西门大街·大士茶亭”站起,经湖西街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茶亭东街、拓园、福园等站点不再停靠。

公交56路:自“万达广场西”站起,经燕山路、汉中门大街,至江东北路“江东北路·汉中门大街”站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万达广场北、江东中路·水西门大街等站点不再停靠。

公交63路:自“玉塘村”站起,经北圩路、汉中门大街,至浦江路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茶亭东街、江东门纪念馆、水西门大街·江东门、江东中路·水西门大街等站点不再停靠。

公交82路:自应天大街起,经湖西街、北圩路至汉中门大街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江东中路·集庆门大街、江东万达广场、江东中路·水西门大街、裕华名居、康怡花园、汉中门大街·嫩江路站不再停靠。

公交109路:自“金地名京”站起,经集庆门大街、湖西街,至水西门大街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云锦路、云锦路·水西门大街、茶亭东街等站点不再停靠。

公交170路:自“庐山路·怡康街”站起,经庐山路、应天大街、燕山路至集贤路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应天大街、安如村、沿河村南、白鹭花园、云锦路、云锦路·水西门大街、水西门大街·江东门、万达广场北等站点不再停靠。

公交204路:自“水西门大街·大士茶亭”站起,经北圩路,至汉中门大街“康怡花园”站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茶亭东街、纪念馆等站点不再停靠。

公交186路:自燕山路起,经应天大街至庐山路回原线运行,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原万达广场西、万达广场北、水西门大街·江东门、云锦路·水西门大街、云锦路、白鹭花园、沿河村南、安如村、应天大街等站点不再停靠。

5条线路首末站调整

公交37路:首末站由“万达广场北”站调整至“莫愁新寓”站。往莫愁新寓方向由水西门大街起,经北圩路、汉中门大街至“莫愁新寓”。往紫金明珠方向:由汉中门大街“莫愁新寓”起,经莫愁西路至水西门大街回原线运行。原茶亭东街、江东门纪念馆、水西门大街·江东门、江东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南、万达广场西、万达广场北等站点不再停靠。

公交61路:首末站由“江东中路·江东门北街”站调整至“沿河村南”站。原沿河村、福园、拓园、江东门纪念馆、水西门大街·江东门、江东中路·江东门北街等站点不再停靠。

公交80路、81路:首末站由“福园街”站调整至“白鹭花园”站运行。原集庆门大街·江东中路、福园街、云锦路等站点不再停靠。

公交D7线:临时调整至所街上下客。临时撤销:江东中路·集庆门大街、江东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北。

3条线路跳站运行

公交39路:在江东中路“汉中门大街至集庆门大街”路段,车辆从快速车道进入江东门隧道行驶。原江东中路·东宝路、江东北路·汉中门大街、江东中路·水西门大街、江东万达广场站不再停靠。

公交57路:在江东中路“汉中门大街至集庆门大街”路段,车辆从快速车道进入江东门隧道行驶,经清凉门大街至湛江路回原线。原凤凰花园城、裕华名居、江东中路·水西门大街、江东万达广场、江东中路·集庆门大街站不再停靠。

公交D4路:在江东中路“汉中门大街至集庆门大街”路段,车辆从快速车道进入江东门隧道行驶。原江东北路·汉中门大街、江东中路·水西门大街、江东万达广场站不再停靠。

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临时封闭,跳站运行

根据安保要求,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在国家公祭仪式当天从7:00时起跳站运行。

相关路段交通管制措施解除后,公交线路恢复原运营路段,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12:00恢复停靠。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