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正能量》图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身边的正能量》图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百姓宣讲,宣讲百姓——

《身边的正能量》图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为纪念北京市百姓宣讲开展10周年,梳理、回顾和总结百姓宣讲10年来的工作经验,推动百姓宣讲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10日上午,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主编的《身边的正能量——2018年北京市百姓宣讲优秀作品集暨百姓宣讲10周年征文》图书分享会在东城区北新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桥之家”举行。

1

活动由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刘梅主持,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团长石勇、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跃锋、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北新桥街道工委副书记冯业水、北京出版社副总编辑袁海、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兼法制日报社《法治周末》总监王兆雷、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兼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冉丽(播音名冉迪)、百姓宣讲专家张长征、征文作者代表郭盛惠、组织员代表陈里宁等同志出席会议。参加今天图书分享会的还有百姓宣讲员代表、北京出版社负责《身边的正能量》图书编辑代表以及北新桥街道党员干部和社区代表等。

2

石勇同志致辞

本书将百姓宣讲故事广泛地传播到千家万户,全方位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扩大了这一活动的社会影响力。用小故事讲大道理,以小视角看大时代,田间地头宣讲新思想,线上线下传播正能量,让百姓们的生活更加富有生机与活力。

分享会上,与会领导给北新桥街道社区代表赠书,北京出版社副总编辑袁海向大家介绍了《身边的正能量》出版的意义以及图书诞生的背景和过程。北新桥街道工委副书记冯业水代表读者们表示将进一步研读和学习本书的好故事,让正能量入脑、入心,并化为实际行动继续把身边的正能量传播得更广、更远。

3

袁海同志致辞

4

领导给社区代表赠书

分享会上,王兆雷、冉丽、张长征、陈里宁、郭盛惠等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畅谈了自己对百姓宣讲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也对今后百姓宣讲工作提出了很多好意见和建议。

5

王兆雷发言

6

冉丽发言

7

张长征发言

8

陈里宁发言

9

郭盛惠发言

最后,北京市优秀宣讲员代表王凤岐、刘钰峰、周好璐在活动现场进行了示范宣讲。北方昆曲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周好璐进行了才艺展示,向与会观众呈现了昆曲经典唱段。

10

王凤岐做示范宣讲

11

刘钰峰做示范宣讲

12

周好璐做示范宣讲

本次活动是北京市委讲师团对10年来百姓宣讲工作的一次重要总结,对于今后的百姓宣讲工作具有重要的影响和促进作用;同时也是对北京出版社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中所做工作的肯定。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