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两会来了!政协会1月10日,人代会1月12日

2020北京两会来了!政协会1月10日,人代会1月12日

政协北京市十三届三次会议

2020年1月10日召开

会期5天半

会议有七项议程: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表彰2019年度优秀提案;列席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等;听取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会议政治决议。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2020年1月12日召开

会期5天半

本次大会预期开5天半,市人大常委会建议会议议程为: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20年预算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北京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