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不断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9日,省军区党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主持会议并代表省军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省军区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车俊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高歌猛进之年。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严峻复杂的困难挑战,浙江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这其中凝聚着省军区广大官兵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开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省军区各级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中央军委、军委国防动员部和东部战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高举旗帜铸军魂,全神贯注抓备战、担当作为抓落实,不断开创省军区建设发展新局面,全面谱写我省国防动员事业迈向现代化新篇章。

车俊强调,省军区部队要自觉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更加牢固地树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贯彻和体现到军队建设各领域全过程,确保部队始终高度集中统一和纯洁巩固。要始终聚焦抓备战谋打赢,进一步理顺动员机制、搞准动员潜力、编新动员力量、建强动员能力,加快构建完善新时代浙江国防动员体系,把新时代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推向深入。要坚决贯彻“三个过硬”要求,把坚守群众立场与落实基层至上理念结合起来,把建强基层组织与抓好骨干队伍结合起来,把依法严格管理与真正厚爱关心结合起来,以更加系统的理念、更加管用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夯实省军区建设的基层基础。省军区要充分发挥联系军队与地方最直接桥梁的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扛起拥军优属的政治责任,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大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力做好双拥共建和优抚安置工作,不断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省军区党委常委刘建伟、张晓林、朱云忠、戴克华,省军区党委委员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