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战疫情,堡垒坚固筑防线

党旗飘扬战疫情,堡垒坚固筑防线

辞旧迎新本应温馨祥和,但庚子鼠年却不幸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无情肆虐。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疫情无情,党员先行。中共惠达卫浴党委186名党员,枕戈待旦,初心不忘,义无反顾冲上前线。

“这场战争没有硝烟,这次大考难度升级,我们要对得起胸前的党徽,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即使损失再大,我们也不裁员。”党委书记在正月初一(1月25日)的疫情防控启动会上发布了战斗的命令。惠达党委遵照党中央的精准部署,按照“六个必须”的要求,迅速成立党委成员为主的疫情防控小组,实施网格化管理,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多措并举,层层把关,建立了逐级上报、审核的防控机制,在疫情阴霾中建立了一座安全岛。

护一道门,筑一座城,擦亮党徽更闪耀

惠达卫浴作为上市企业、行业排头兵,内外销并举,国际上金牌信誉,产品交期不延误,国内智能卫浴、感应龙头等优质产品,在此次疫情中获得13个省和直辖市共计38家医院的青睐,数量大,发货急,党委委员、生产总经理冯涛奔波在生产一线,步履匆匆。“不敢也不能休息啊,国外订单不能延期,国内医疗系统产品加急生产,2月16日我们恢复生产后,边防疫边生产,任务更重。”自正月初一担任疫情防控小组副组长以来,他放弃了春节休假,始终战斗在一线,全面督导防疫,确保复产安全。

有着35年党龄的保卫部裴天玉是防疫期间冲在最前线的一员,穿梭在厂区、办公楼、公寓、食堂等众多区域,消毒实现全覆盖,人员监管不放松,外地人员须隔离,行程记录有备案。七千余人的公司,厂区门禁一刻也不能放松,公寓职工包括家属的摸排、测温、隔离,面对不理解不认同,这名退伍军人一一承受,没有一句怨言。“家里面担心接触人多,岁数大了吃不消。我83年当兵,85年入党,党员就得有个党员的样子,保卫保卫,就是保家园卫厂区,老裴扛得住。”裴天玉说。

奉献社会、大爱无疆,做最美逆行者

“疫情似严冬,大爱暖人间,武汉并不孤单。”通过湖北运营中心了解到武汉火神山医院在建设过程中急需大量卫浴产品的情况后,中共惠达卫浴党委书记、公司总裁第一时间表态:“全力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建设,与病毒抢时间,早日建成医院,和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1月25日(正月初一)下午13点20分,惠达卫浴第一时间紧急成立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项目支援工作组,部署捐赠支援工作。

1月26日(正月初二)上午9点,惠达卫浴紧急召回相关部门党员,责成仓储部党员孟艳红负责具体事宜,调配物资,安排车辆。下午14点,捐赠的共计5931件坐便器、洗面盆、感应式免接触水龙头、蹲便器等总价值200万元的卫浴产品,成功发出,驰援火神山医院。

1月27日(正月初三)下午14点,经过24小时日夜兼程运送,产品顺利抵达武汉蔡甸区,惠达卫浴也成为捐赠物资首家抵达武汉的卫浴企业。

1月30日-2月2日,惠达湖北志愿队进驻火神山医院现场进行抢装,确保了医院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2月1日,惠达卫浴再次给区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用于区政府专项救助。

“拜托、拜托,余下物资请务必加急。”惠达国际营销中心内灯火通明,他们通过全球分公司及海外经销商渠道,协助从全球各地紧急筹措医用物资,首批90000个外科口罩采购已到位,第二批247750个口罩和8169套防护服从土耳其采购,目前已陆续到货。

“这就是中国速度,也是我们惠达住工的加速度。”刚安排完工作,共产党员、惠达住工总经理杨春如是说。能够快速施工的装配式整体浴室倍受各地医疗机构和“小汤山”模式医院的亲睐,2个人4个小时就可以装配一整套卫生间,惠达住工2月1日就组织本地区人员开工复产,组建了党员带头的15支工程服务队,奔赴全国20多个防疫应急医院项目马不停蹄,干劲十足。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