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符合条件无需批准即可开业

北京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符合条件无需批准即可开业

为支持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影响,尽快有序复工复产,3月25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市发展和改革委等六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扶持力度的若干措施》,提出四方面十三条具体措施。记者了解到,符合各地复工复产规定的个体工商户,无需批准即可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

《若干措施》规定,对于实体批发零售类、餐饮类、居民服务类、交通运输类等涉及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行业的个体工商户,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实际,有序复工复产。涉及人员聚集的文化娱乐、教育培训等行业,结合实际适时明确复工复产时间。

符合各地复工复产规定的个体工商户,无需批准即可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保证符合复工复产防疫安全标准规定的人员及时上岗。采取措施完善灵活就业政策,促进快递等行业尽快复工复产,稳定快递末端网点,保障物流畅通。发挥电子商务类平台企业作用,为线上线下个体工商户特别是生鲜类经营者提供供需对接信息资源服务。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