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测量实习工作心得体会

建筑测量实习工作心得体会

回首这走过的一年,很荣幸能与各位同事共同进步,我也在大家的身上学到不少的知识。一年来,本人认真遵守劳动纪律,按时出勤,有效利用工作时间;坚守岗位,需要加班完成工作按时加班加点,保证工作能按时完成。认真学习知识;具有强烈的责任感。积极主动学习质量检测员专业知识,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项工作。

当然,在工作中,难免出现一些小差小错需领导指正;但前事之鉴,后事之师,这些经历也让我不断成熟,在处理各种问题时考虑得更全面,杜绝类似失误的发生。在此,我要特地感谢领导对我的指引和帮助,感谢他们对我工作中出现的失误的提醒和指正。下面对一年的个人工作做如下总结。

一、工作岗位和工作能力方面

我的工作岗位是一名测量员,一个把握工程质量的重要岗位。我深知工作的重要性,所以我本着“把工作做的更好”的目标,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并且在工作之余我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充实自己,虽然在工作上会遇到很多挫折但是我相信我自己能够做得更好。有句话说得好“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我还很年轻,本着笨鸟先飞的思想,我相信只要我付出的比别人多肯定能弥补我在检测专业知识上的不足。

二、工作上的不足

1、工作方面与领导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一方面,由于个人能力和素质不够高,另一方面,就是工作量多、时间比较紧时,工作效率不高。工作责任心不强、有点小马虎。工作敏感性还不是很强。对领导交办的事不够敏感,工作没有提前,上报情况不够及时。

2、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不够明显。对全盘工作情况掌握不细,还不能主动、及早想办法,许多工作还只能算是一般。在社交方面我还存在很大的不足,有时心里面有的表达不出来,有些话不太敢说出来,在处理有些事情时还需领导的帮助。

3、在检测方面不够细致、专业知识不够充足,有好多东西明知道是错的却说不出来为什么。在检测过程中又不是很仔细,是因为检测之前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检测过程中有点手忙脚乱,往往重视了这头,却又忽视了那头,有点头重脚轻,没能全方位的进行系统的工作。

三、未来的工作打算

1、我将进一步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吃苦耐劳、知难而进、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积极进取、“敢打敢上”的拼搏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办事效率。

2、在检测之前,我首先要了解需要检测的项目,检测方法及技术要求等才能在检测工作中做好事前的准备工作。并且在检测前应该做好事前准备,检测时认真踏实。在检测过程中做好监督工作,及时发现并纠正检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此刻展现在自己面前是一片任自己驰骋的沃土,也分明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继续学习,深入实践,不断提升自我,不辜负单位给我这个机会以及领导和同事对我的栽培,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是最努力的!

【公文写作栏目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