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4月20日至26日为今年世界地球日活动周

自然资源部:4月20日至26日为今年世界地球日活动周

据自然资源部微信公众号消息,自然资源部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组织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2020年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通知称,地球日是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2020年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时间为4月20日至26日,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自然资源部将组织开展“我为大自然代言”短视频、地球科技电影展播等线上示范活动,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参与。

通知提出,各单位要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和实际情况,组织科普基地等机构,以线上方式为主,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加强与网络新媒体和公益组织等社会力量的联合,推介内容科学健康,兼具时代性、艺术性的优秀科普宣传作品,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各单位要加强对宣传内容的把关,不含涉密内容,保障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