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面向全省小学生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河北:面向全省小学生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为传播“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养成爱护地球、珍惜资源、珍爱生命的意识,并通过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吸引更多的人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全省生态文明建设中来,3月25日起,河北省地矿局、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三部门联合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省小学生,举行河北省首届小学生世界地球日主题绘画大赛、 河北省首届“地球小卫士”评选活动。其中,小学生世界地球日主题绘画大赛要求围绕“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珍惜资源”主题进行创作,3月25日报名至4月6日24时止。“地球小卫士”评选分为垃圾分类小卫士、节水节电小卫士、植树护绿小卫士、绿色环保小卫士、创造发明小卫士、公益宣传小卫士六类,3月25日报名至4月15日24时止。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聘请专业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和网络投票,并向获奖选手及单位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