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精准扶贫 确保结对帮扶对象安全度“疫”

同心抗疫 精准扶贫 确保结对帮扶对象安全度“疫”

“村主任您好,现在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时期,村里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近日,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扶贫工作人员在可以进村的第一时间联系索佐村的村主任。肃宁县索佐村是今年定点帮扶村,该公司承担了10户的结对帮扶任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都是急需的物品,又受制于前期的道路不通,肃宁县索佐村的防疫物资出现缺口。得知这一消息,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立即行动,及时用电话连线的方式与贫困户沟通,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在自身防疫物资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多方筹措,临时调剂出口罩、酒精、消毒液,先后两次筹集防疫物资送到索佐村的结对贫困户家中,解定点帮扶索佐村防疫燃眉之急,用实际行动助力帮扶村抗击疫情。疫情期间,该公司帮扶人员以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贫困户,详细了解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战疫的信心。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索佐村开展“抗疫同心,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定期为贫困户屋里屋外进行清扫并消毒,确保结对帮扶贫困户安全度疫。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