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启动百日缉毒专项行动

江西启动百日缉毒专项行动

6月3日,江西省公安厅召开会议,部署自6月5日起开展为期100天的“2020赣鄱百日缉毒”专项行动。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秦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公安机关要以专项行动为契机,立即按下“抓毒枭、打团伙、摧网络、缴毒品、追毒资”的快进键,推动全省缉毒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快破“小案”与多办大案并重,既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又围绕毒品的来源和去向深度经营,挖出幕后组织者、出资人、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既立足省内主战场,着力解决吸毒人员发现难、管控难等问题,又着眼全网布控高危涉毒人员,遏制毒品渗透入赣;要坚持利用科技缉毒和合成作战并重,打情报战、科技战,又要打多警种合成战,加强信息共享和线索传递,形成打击合力,打出声威、打出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毒品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既要在“打”字上下功夫,又要在“防”字上夯实预防、管控等社会化工作,确保缉毒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要加大禁毒宣传,创新预防教育手段。要高度重视防止已脱贫的因毒返贫,确保禁毒、扶贫工作“双胜利”。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