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突破2000例

香港新增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突破2000例

新华社香港7月2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1日下午介绍,截至21日零时,香港新增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58例,输入个案3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19例。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介绍,本地感染个案中,25宗个案目前找不到感染源头。33宗病例涉及此前相关群组,其中19人属家庭感染群组,其他人涉及此前的乒乓球群组、同事群组、朋友聚会群组等。3宗输入个案分别来自印度、菲律宾和美国。

据医管局通报,截至21日下午发布会召开时,共有1323名确诊和1名疑似病人康复出院,14人离世;截至21日12时,共有609名确诊病人在香港14间医院留医,其中29人情况危殆、11人情况严重;截至21日下午发布会召开时,启用的负压病床使用率约为69.8%,启用的负压病房使用率约为76.5%。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