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护家 典亮生活”民法典巾帼宣讲团开讲

“以法护家 典亮生活”民法典巾帼宣讲团开讲

8月12日,海安法院高新区法庭携手市妇联开启“春泥护花”宣传普法基层行活动。当天,民法典讲师团成员、高新区法庭庭长孙翠燕和法官助理吴瑾分别去到滨海新区、李堡镇进行宣讲。

此次普法宣讲的主题为“以法护家,典亮生活”,宣讲人员从《民法典》婚姻家庭篇的立法价值追求出发,以创新及修改内容为要点,配以生动的案例、视频解说,传递了和谐婚姻、幸福家庭理念,同时也为身处婚姻家庭矛盾化解一线的妇联工作者们更新了法律知识储备库。

来自两个区镇的100名驻村巾帼网格员和妇情信息员参加了活动了。

据悉,8月12日至21日,由高新区法庭4名女性法官、法官助理组成的民法典巾帼宣讲团将陆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共计15场普法活动,广泛宣传《民法典》中婚姻篇、继承篇、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将法律常识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李娇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