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香港新增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华社香港8月18日电(记者王茜)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8日下午介绍,截至18日零时,香港新增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35例、输入性病例1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60例。

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介绍,新增的35例本地感染病例中,有6例目前找不到感染源头,有29例与此前相关感染群组有关。1例输入性案例来自菲律宾。

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质素及标准)刘家献介绍,截至18日9时,香港累计有3677名确诊和疑似病人出院,70名确诊病人死亡;仍有751名确诊病人留医,其中31人情况危殆、38人情况严重,682人情况稳定;香港已经启用的负压病床使用率约为56%,启用的负压病房使用率约为64%。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